Monday, August 7, 2017

世界名著 小說全文 《長腿叔叔》(Daddy-Long-Legs) Part 1

如喜歡此書,請購買正版數字或實體書。

Part 1 原文 :

人的星期三 :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都是極其糟糕的一天——一個惴惴不安地等待,鼓起勇氣忍耐,隨後在忙碌中忘卻的日子。每一層樓的地板都要一不染,每椅子都要潔無瑕,所有的床都不能有褶。九十七個局促不安的小孤兒都必被梳洗得乾乾淨淨穿上漿的方格衣服,叮要注意禮貌,董事問話時要回答:是的,先生或者不,先生真是一個令人痛苦的日子。可憐的傑露莎·亞伯特作最年長的孤兒,不得不首其衝地承受一切。但是個特的星期三,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樣,是挨到了束。
傑露莎從廚房裡溜出,跑到上做她每天的例行工作,之前,她一直在廚房裡孤兒院的貴賓們做三明治。她負責六號房間,那裡有十一個四到七不等的孩子,和排成一排的十一小床。傑露莎孩子集合起,替他整理好巴巴的衣服,擤了擤鼻子,守秩序地排成一列,然後到餐去享用他半小的幸福光,喝牛奶,吃麵包和梅子布丁。做完一切以後,她疲地倒在窗座上,她抽痛的太陽穴靠在冰涼的玻璃上。從每天早晨五點起,她就始腳不沾地的忙碌著,要聽從所有人的吩咐,要被神經兮兮的女總管斥和催促。
李皮特太太面一群董事和女性訪問者常常出冷和端莊的架,可她私下卻不是樣的。傑露莎凝視的目光穿那一片廣的冰草地,越誌著孤兒院地界的高,沿著那連綿起伏、點村小屋的山脊向下,直落到那光禿禿樹叢中矗立起的房屋尖上。一天束了,就她所知,應該圓滿落幕了。董事訪問會成四處巡視了一番,告,喝了茶,在都匆匆忙忙地趕回家去享受自家溫暖舒適的爐火,並且在未的一個月裡完全把人的小孤兒後。傑露莎倚著窗戶,好奇地望著一輛輛馬車和汽車離孤兒院大門。
在她的想像裡,她跟隨著一又一的馬車,向坐落在山坡上的大房子。她想像自己穿著毛皮大衣,戴著裝羽毛的天鵝絨帽子靠在車座上,漫不經心地車夫低聲回家。但是她到達家門口的候,想像的畫面便模糊不清了。傑露莎很有想像力,李皮特太太曾經說過,如果不小心,種想像力就會帶來。但是,不管她的想像力有多豐富,都不能她穿門廊,走她想像中的房子。可憐、切而又具有冒險精神的小傑露莎,在她整整十七年的人生月裡從未走一所普通的房子,她無法想像不受孤兒幹擾的那些人是怎樣生活的。
傑——露——莎——艾——伯——特——,公室——,有人找你——,我想啊,你最好快點去!加入唱班的米·狄龍一邊唱著歌一邊經過樓梯和走廊,他走近六號房間,歌聲越發響亮。傑露莎注意力從視窗收回,重新面生活中的麻找我?她不安的聲音打米的歌聲。李皮特太太在公室裡等你。得她很生氣。阿——門!米虔地吟著,但他的氣也不全是幸災樂禍。即便是心最硬的小孤兒也會對這個做事情的姐姐表示同情,因她要被叫到公室去面對慍怒的女總管。
更何況,挺喜傑露莎的,然她有候會扭他的胳膊,或是他擦鼻子的候幾乎要把他的鼻子傑露莎起眉頭,默默無聲地向公室走去。她心想,我又做了什麼呢?三明治做得不夠薄?果仁蛋糕裡有果殼?女參者看到了祖西·霍索恩長襪上的洞?是……哎!糟了!道是六號房間不懂事的小寶寶把汁弄到董事身上了?低矮的長廊裡有點燈,她下候,最後一位離的董事正站在敞的門口,那通往停車門廊。傑露莎瞥了他一眼,他人的唯一感就是個子高。他向車道上一等待著的汽車手。車子發動慢慢靠近,那間,迎面而刺眼車燈他的影子投射在屋裡的牆上。
影子的手和腳被異地拉長了,從走廊的地板一直延伸到牆上。不管怎麼看,影子都像是一隻巨大的、搖擺的長腳蜘蛛。傑露莎鬆緊鎖的眉頭,立刻笑了起。她生性朗,總可以從小事情裡趣。可以從一個沉的董事身上發一些笑料,真是出人意料。個小插曲她的心情異常快,以至於走進辦公室面李皮特太太的候,她的還帶著笑容。她感到意外的是,女總管也面的表情,即便不是真正的笑容,至少也十分和,就像面一樣友善。坐下,傑露莎,我有傑露莎坐在最近的一椅子上,屏息等待。
窗外有一汽車駛過,李皮特太太的目光追隨著去的汽車,你有有注意到剛剛的那位先生?我看到了他的背影。’‘他是最富有的董事之一,曾經孤兒院捐大筆的。我不能告你他的名字,因他明確要求不能透露他的姓名。傑露莎微微大了眼睛,她不太習慣被叫到公室裡,和女總管一起討論董事的古怪行位先生曾經們這裡的一些男孩子。你得查理斯·本和亨利·弗雷?他都是被位……嗯,位董事先生送大學的,他們倆都非常努力,以自己的優異表現報答了位先生的慷慨助,位先生並不期待有的回
到目前止,他的助只限于男孩子,我從都不能們這兒的任何女孩子另眼相看,不管她有多優秀。我可以告你,他女孩子興趣。是的,太太,傑露莎小聲地,她知道此刻需要她一點點的回今天的例會上提到了你的去向問題李皮特太太故意停了一下,然後以一種極其慢的語調繼續說下去,試圖使她的小聽眾突然神經緊繃你知道,一般來說,年滿十六的孩子就不能繼續留在我們這裡了,但是,你是一個特例。你十四候從我學校業,成非常優秀——但我不得不,你的行為舉止卻不總是那麼好——所以我決定入村裡的高中繼續
在你高中也即將畢業,理所然,孤兒院不能繼續收留你了。即便是樣,你在我們這兒也已經比人多呆了兩年了。李皮特太太完全忽略了一件事,傑露莎在兩年裡一直孤兒院努力工作,取她的食宿,一切都以孤兒院的利益先,功只是其次。像今天樣的日子,她就必留在孤兒院裡打掃衛生。剛剛提到,你的去向問題已經上檯面了。我討論了你去的履,很徹底地討論了一番。李皮特太太向她的小犯人投去責難的目光,而小犯人一看就是有罪的,倒不是因得自己的案上有什麼不光彩的記錄,而是因李皮特太太希望她樣表
然,像你樣的情況,我通常會你安排一份工作,但是你有一些科目的成很不,英語寫作似乎特優異。我們訪問會的普裡查德小姐,也是學校董事會的一,她曾和你的作文老師談過了不少好。她了一篇你的作文《人的星期三》。傑露莎這時有罪的表情可不再是裝出的了。在我看,你樣嘲弄你付出甚多的孤兒院,明你毫無感激之情。如果不是因為寫得那麼有趣,我很懷疑你是不是會得到原。但是你很幸運,位……剛剛的先生,非常有幽默感。因為這篇無禮的文章,他提出要送你上大學。上大學?傑露莎瞪大了眼睛。
李皮特太太點了點頭。他留下跟我討論了一些條件。些條件很不常。我位先生真是不按牌理出牌。他認為你很有天分,打算把你培成一名作家。作家?傑露莎的袋一片空白,只能重複李皮特太太的只是他的希望。是否可以做到,將來自可見分曉。他會你足夠的零於一個有任何理的女孩子來說已經相慷慨了。不,他的畫很詳細周全,我幾乎無法提出任何異個夏天你是留在裡,好心的普裡查德小姐會幫你添置些新衣服。
你的食宿和學費將會由那位先生直接支付學校,在大學的四年間,你每月會有三十五美元的零用足以使你在學校不會低人一等。每個月,那位先生的私人秘會把你,作,你必每個月一封答信。並不是要你感他的助,他此毫不在意,而是要你信告他你的學習進度和日常生活的細節就好像你的父母一樣,我是如果他們還世的所有的信都會寄給約翰·史密斯先生,由他的秘書轉交。位先生並不叫翰·史密斯,但他不想透露姓名。你而言,他只是翰·史密斯。他要求你信的原因在於,他認為沒有什麼比信更能培一個人的作能力了。
既然你有可以通信的家人,他希望你可以他,也希望可以借此瞭解你的學習進度。他不會你回信,也完全不會你的信留意。他很討厭寫信,也不希望你成他的擔。如果有什麼急情況發生需要回信——比如,你被學校除,我相信種事不會發生——你可以和他的秘格利格斯先生聯。每個月一封信是你一定要完成的義務,是史密斯先生唯一要求的回,所以寄信件事你必須謹心,就像付帳單一樣。我希望你的信能始保持恭的氣,並且要體出你學的成果。你必須謹記,你的信是寫給約翰·格利爾之家的一位董事的。
傑露莎急切地望著公室的門。她激動得頭目眩,只想要從李皮特太太那些濫調中逃,好好地思忖一番。她站起探性地向後退了一步。李皮特太太做了一個手示意她留下,有樣一個發表長篇大的機會,她是絕對不會放的。我相信,得的好運落在你身上,你一定十分感激吧?世上,像你樣身份、地位的女孩,很少有人能得到樣的好機會。你必一直都謹記……我……我會的,夫人,謝謝您。我想,如果您完了,我得走了,我要弗雷迪·珀金斯的一塊補丁。上門走了,李皮特太太目瞪口呆地望著門,她的演說還沒完呢。
親愛的送孤兒上大學的善心董事:我到學校啦!昨天我坐了四小的火車,感真有意思,不是?我以前從有坐火車。大學校園好大好大,真是我眼花繚亂,我一出房門就會迷路。等我稍稍理清頭之後,我會信向您好好描述一下我的學校,並且告一下我的業。學校星期一早晨才學,在是星期六晚上。但是,我是想先一封信您,我有稍的瞭解。一個自己不認識的人,似乎挺奇怪的。來說信根本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子最多也就寫過三四封信,所以如果我的信不合範,您多包涵。
昨天早上,我離孤兒院之前,李皮特太太很嚴肅地找我了一次。她告我在未的人生中如何人處事,尤其是在您位善良、仁慈、我付出甚多的先生面前,我要怎樣表。我必須時刻留心,保持萬分的恭敬。但是,一個希望被·史密斯的人,您我怎麼恭敬得起呢?什麼您不一個有個性點的名字呢?我不如給親愛的拴馬柱或者是曬衣柱先生信呢。今年夏天,我一直在想您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麼多年以第一次有人注我,似乎我找到了一點兒家的感在的我仿佛有了屬,種感真的很溫馨。
但是,我必,每我想到您的候,我的想像力發不了一丁點兒作用。我您的瞭解限於以下三點:1。您個子很高。2。您很富有。3。您不喜女孩。我想,我叫您親愛討厭女孩的先生,但是樣叫太我自尊了。或者叫您親愛的有人先生,但是樣叫您就太無禮了,就好像是您身上唯一重要的特點。況且,富有也只是一個非常表面的特徵,您未必會一子都有,華爾街有很多失慘重的明人。但是,您至少一子都會是一個高個子!所以,我已經決定了,我要叫您親愛的長腿叔叔。我希望您不會介意,是我們倆私下的呼,李皮特太太就行了。
兩分鐘,十點的鐘就要敲了。鐘聲把我每一天的間分成好多部分。我隨著鐘聲吃、睡、學真是我充滿活力,我刻都得自己像是一匹拉救火車的馬一般蓄待發。哦,鐘響了!熄燈了。跟您道晚安。您看,我是多麼精確地遵守著定啊,多虧約翰·格利爾之家一直我接受樣的訓練您萬分恭敬的傑露莎·亞伯特長腿叔叔史密斯先生,924日於弗格森大215
親愛的長腿叔叔:大學,我也您,因是您送我到的。我真的非常非常快,每一分每一秒都異常興,幾乎睡不著。您絕對無法想像,裡和翰·格利爾之家是多麼的不同。我做夢也有想到,世界上竟會有樣的一個好地方。我那些男孩子感到憾,我也那些不能來這裡上大學的人感到憾;我敢肯定,您年輕時的大學一定裡好。我的房間在一座高上面,在新醫院造好之前,裡曾經是染病房。另外有三個女孩跟我住在同一,一個是戴眼的大四女生,她總是叫我一點,有兩個新生,一個叫莎莉·麥克布德,一個叫朱麗·拉特利奇·彭德爾
莎莉一頭發,翹翹的鼻子,人相友善;朱麗亞來紐約上流社會的一個家庭,她還沒注意到我。她們倆住在一個房間,高年生和我都有自己的房間。間很少,所以一般來說新生都不能住間,可是我連問沒問就得到了一間。我猜註處的人一定是得,有教的女孩和孤兒住在一起不太合適。您瞧,也是有好處的!我的房間在西北角,有兩扇窗子,可以看到窗外美麗的風景。在一間有二十個室友的宿舍裡住了十八年,自一人的生活我感很清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機會始瞭解傑露莎·亞伯特個人。我想我會喜她的。您會101
學校織了一支新生,我想要爭取個機會。我的個子的確很小,但是我身手敏捷、身體實。當別人跳到空中的候,我可以從她腳邊閃過,並且到球。下午在戶外體育練習籃帶來很多很多趣,體育邊的木或或黃,空氣中滿葉燃的氣味,每個人都懷大笑,大聲喊叫。她是我見的最快的一群女孩子,而我又是她們當中最快的一個。我本該給一封長一點的信,向您彙報我的功(李皮特太太您想要知道),但是我剛剛上完第七節課,必在十分鐘內換好運動服趕到體育。您希望我入選籃隊嗎您永傑露莎·亞伯特星期二
PS:莎莉·麥克布剛剛探頭進來,她我太想家了,忍無可忍地想,你想我微微笑了一下不想。我想我可以渡過難關,至少我不會感受到思之痛。我從說過有人會想念孤兒院的,您呢?9點鐘)
親愛的長腿叔叔:您有有聽朗基他是中世義大利著名的藝家。上英文學的所有同學似乎都知道他,我他是個大天使,果全班哄堂大笑。可他的名字聽起就像是大天使,您呢?有很多從的東西,可是大家都認為應該懂得,就是我在大學裡所遭遇到的困。有候,尬。不過現在,女孩子們說起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我就會保持沉默,然後回去查百科全第一天上,我就犯了一個大錯誤。有人提到莫里斯·梅特林克,我問說,她是不是大一新生。個笑話傳遍了整個校園。但是,不管怎麼,我並不比其他學生笨,甚至比他中的一些人更明!
您不介意聽我說說我是怎樣裝房間的吧?主色調是相得益彰的棕色和黃色。牆是黃色的,所以我色相配的黃色粗棉布窗簾和靠還買了一桃心木桌(因是二手的,所以才三美元)、一把藤制椅子和一塊有墨水印子的棕色小地毯,我把椅子放在地毯上,蓋住了個印子。窗戶很高,坐下就看不到窗外的景色。不,我拆下了梳檯的子,在檯面上放了軟墊它移到窗前。正好是窗座的高度。我把抽屜拉出形成梯,樣就可以上下自如,十分舒適!莎莉·麥克布德幫我在大四的拍會上些東西。她一直都住在家裡,於佈置屋子有心得。
如果您一子的財產沒有超幾毛,那絕對無法想像物的趣——用一真的五美元東西,找回了一些親愛的叔叔,我向您保,我真的很感激您我零用莎莉是世上最有趣的人,而朱麗·拉特利奇·彭德爾卻恰恰相反。註處的人安排在一間屋子裡,真是奇怪極了。莎莉把每件事都看得很有趣,甚至不及格也不例外,而朱麗得所有事情都很無聊。她一點都不想成溫柔可的人。她以憑她是彭德爾家族的一,不需要其他品,就可以在死後上天堂。朱麗和我天生就是冤家。
我想您在一定等不及想要知道我在學校學了些什麼吧?1。拉丁文:第二次迦太基爭。漢尼拔和他的軍隊昨晚紮在特拉西美湖,他埋伏在軍隊旁邊。今晨四點爆發了一場戰鬥,馬人撤退了。2。法24頁《三個火手》,學第三規則的變位。3。幾何:已經學完了柱體,在在學圓錐體。4。英:正在學習說明文。我的表達能力日益潔明瞭。5。生理學:已經學到消化系統了。下節課就要學膽和胰。您正受教育的傑露莎·亞伯特1010PS:叔叔,我希望您滴酒不沾。喝酒非常肝。
親愛的長腿叔叔:我改名字了。在學校登表上我是叫傑露莎,不其他情況下,我就叫茱蒂。不得不把自己唯一用的小名再拿出用,這還真是很糟糕,您呢?不,茱蒂個名字真不是我造出的。以前弗雷迪·珀金斯說話說不利索的候,就是麼叫我的。我希望李皮特太太在小寶寶們選名字的候能夠多動點筋。我的姓都是她從電簿裡的,您打第一頁就會發亞伯特個姓。我的教名都是她隨處看的,傑露莎個名字是她在一塊墓碑上看到的。我一直都不喜歡這個名字,不茱蒂個名字不
是個傻兮兮的名字,不屬於我樣的女孩子,而應該屬於那種有著甜美眼睛的小女生,長得漂亮,被家人上天,一子都無,隨心所欲。樣多好啊!不管我犯了什麼錯誤有人可以我是被家人壞的。不,假裝自己是樣的女孩也挺有意思的。以後就一直叫我茱蒂吧。您知道在我有三副羊皮手套了。從前,我得到一副羊皮露指手套,那是聖禮物,但從未有真正的手指的羊皮手套。我時將取出來試戴。好不容易才忍住戴去上(晚餐鈴響了。再見。)星期三
叔叔,您猜怎麼著?我的英文老師說,我最近交的一篇文章體出了一種超乎常的造力。她真的的,是她的原。就我十八年所受的教育看,似乎很不可思,不是翰·格利爾之家一直力圖將九十七個孤兒培成九十七胞胎(此,您一定十分瞭解,而且極其同)。種與眾不同的藝才能在我很小的候就已經體了,那我常在柴房門上用粉筆畫李皮特太太的肖像。樣批我童年的家,希望不會害到您的感情。但是您有無上的力,您知道,如果我太無禮,您就可以隨停止我的助。可能不太禮貌,但是您也期待我會多麼有教竟孤兒院並不是年女子的禮儀修學校。
叔叔,您要知道,大學裡最困的事情並不是學,而是玩。很多候,我都不知道那些女孩子在討論什麼,她的笑似乎和她去有,每個人都經樣的去,除了我。在她的世界裡,我仿佛一個外國人,完全聽不懂她種感難過,我的一生都沉浸在種痛苦中。念高中,女孩子就拉幫夥,我冷眼相待。我是個奇怪的異類,每個人都知道一點。我可以感到我翰·格利爾之家的印候,就會有一些善良的人故意走過來我十分有禮貌。我恨她每一個人,尤其是那些裝作善良的人。
裡,人知道我是孤兒院長大的。我告莎莉·麥克布德我父母都世了,是一位老先生送我上大學的,目前止,我的都是真。我希望您把我看成是一個膽小鬼,我只是想和的女孩子一樣,但是可怕的孤兒院使我的整個童年都罩在影中,也是我和其他女孩最大的區別。如果我往事拋諸腦後,所有記憶塵封,我相信我也可以像其他女孩一樣可。我得,我和她們沒有什麼真正的區別,您呢?不管怎樣,莎莉·麥克布德都喜我!您永茱蒂·亞伯特(原傑露莎)星期五
將這封信從頭到尾了一遍,語調似乎特。但是,您可能不知道,我星期一早上要交一篇專題文章,要複幾何學,另外,我感冒了,不停地打嚏。星期六早晨
我昨天忘了寄信,所以我要加上一則憤慨的附言。今天早上學校了個主教,您知道他了什麼《聖經》最仁慈的承是:‘人永都與你同在。’他的存在永葆慈之心。注意,人變成了一種有用的家畜。要不是因我已經變成了淑女,我一定會在禮拜束後,走上前告他我的想法。星期天
親愛的長腿叔叔:我已是的一,您真看看我左肩上的瘀。它又青又有一些橘色的條。朱麗·彭德爾也想加入,但她落了。太棒了!您瞧我是多麼心胸窄!大學生活入佳境。我喜女孩子,喜師們,喜,喜校園,喜學校裡的食物。我每週吃兩次霜淇淋,從不吃玉米粥。您每個月只要求我一封信,是?不我總是隔三岔五地就您寄一封信。些新奇的事物,我實在是感到太激動,以至於一定要跟談論談論,而您又是我唯一認識的人。
我的興,我想我會很快平。如果我的信打擾到您,您大可以把它們丟進廢紙簍。我保11月中旬之前我不會再信了。您最聒噪的茱蒂·亞伯特1025
親愛的長腿叔叔:看看我今天學的東西。平截頭正棱體的表面等於上下底周長總和與梯形一邊的高乘的一半。聽起好像不,但其實是正確的——我可以一條公式。您從聽我我的衣服吧,叔叔?我有六件新衣服,全都很漂亮,而且是專為的,不是人穿剩下的。也還沒有意到,這對一個孤兒的人生有多麼重大的意義。是您了我一切,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感激您。能夠受教育固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有什麼事能比擁有六件新衣服更心的了。訪問會的普裡查德小姐我挑些衣服,感上帝,不是李皮特太太挑的。
有一件是罩著粉色麥爾絲綢晚禮服(我穿上件衣服真是漂亮極了),一件色的禮拜服,一件是制的晚宴服,有東方風格的花邊(件衣服我看起像個吉普人),有一件玫瑰色印花布料的,一套灰色便裝,和一件上穿的便服。麼幾件衣服朱麗·拉特利奇·彭德爾許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傑露莎·亞伯特來說——哦,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我猜您此刻一定在想,可真是個既浮、薄,又愚蠢、無知的女孩啊!送一個女孩子上大學真是浪費錢叔叔,如果您穿了一子的方格衣服,您就會理解我的感受了。上高中以後,我穿的衣服比方格更糟糕。
救濟箱裡的衣服。您一定無法想像,我多害怕穿著救濟箱裡的衣服走校園。我真的很怕同桌的女孩好是我身上套衣服原的主人,她也會悄悄告訴別的女孩,一同暗暗嘲笑我。穿著自己討厭的人丟棄的衣服,真是一種深入骨髓的痛苦。我相信,即使我的餘生可以一直穿襪,我心中的痕也永無法抹去。最新戰報現場報導。
1113日星期四淩晨四點,漢尼拔打馬人的先遣部帶領迦太基人翻山越嶺,入凱西利努姆平原。一努米底亞裝甲步兵與法比尤斯·馬克西莫斯率的步兵交,共發生了兩次鬥以及幾次小模衝突。馬人節節敗退,失慘重
有幸成您的地特派J。 亞伯特1115
PS:我知道不期待您的回信,我也被警告,不要七八糟的問題打擾您,但是,叔叔,您告我,就一次——您年很大是只是中年人?您頭髮全掉光了是只有一點點禿?我很想像您的樣子,就和幾何定律一樣抽象。一個高個子的有人,本不喜女孩子,卻一個無禮的姑娘相慷慨,個人到底長什麼樣子呢?盼複。
親愛的長腿叔叔:您一直都回答我的問題,可是很重要。禿頂嗎我很仔地畫了您的畫像——本滿意自己的大作,可是畫到您頭候,就卡住了。我想想去,是決定不了到底是畫白髮是黑髮,是灰發是完全頭髮。是您的畫像:但是問題在於,我是不是要加上點頭髮?您想知道我把您的眼睛畫成什麼?是灰色,您的眉毛突出,就像門廊簷(小為懸垂),您的嘴抿成一條直,嘴角有點微微下垂。哦!您看,我就知道,您一定是個乾脆直爽又有點壞脾氣的老傢夥。(禮拜的鐘聲響了。)1119晚上945
我有一條不打破的新矩:絕對絕對不在晚上學,即便第二天早上有隨堂測驗。晚上我只看小——您知道,我必須這麼做,我已經浪了十八年間了。叔叔,您一定不知道,我是多麼的無知。我在才意到自己的分量。大多有正常家庭、家人朋友、藏室的女孩子耳濡目染學會的東西,我聽也有聽來說:我從沒讀過鵝媽媽》、《大·科波菲爾》、《劫後英雄》、《灰姑娘》、《鬍子》、《漂流》、《·》、《夢遊仙境》或是德亞德·吉卜林的任何一本
我不知道亨利八世不止結過一次婚,也不知道雪是一位人;不知道人的祖先是猴子,也不知道伊甸園的故事是一個美麗的神不知道R L S。 是伯特·路易士·史蒂文生的縮寫,也不知道治·艾略特是女性。我從《蒙娜麗莎》的畫像,也從說過夏洛克·福爾摩斯(您一定不相信,但是真的)。在,些事我都知道了,學了很多其他的東西。不,您看,我是需要繼續努力趕上度。哦!不這還真有趣!我每天都期待夜晚的來臨,然後在門上掛上勿打擾的牌子,穿上舒服的色浴袍和毛拖鞋,所有的靠堆在沙發上,點亮我手邊的銅檯燈,不停地
一本過癮,我同時讀四本。我是丁尼生的集、《名利》、吉卜林的《平凡的故事》,有,您我,《小人》。我發我是大學裡唯一讀過《小人》的女孩,但是我從訴過別人(他上怪人的標籤)。我從上個月的零用裡拿出一塊一角二分,偷偷地去。下次再有人提起鹽漬酸橙,我就知道她什麼了!(十點的鐘響了。封信已經被多次打了。)
先生:很榮幸地向您告我在幾何學域的新展。星期五我們終於學完了平行六面體,始學截棱柱。我們覺得,學的道路真是艱難坎坷。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