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世界名著 小說全文 《長腿叔叔》(Daddy-Long-Legs) Part 2

如喜歡此書,請購買正版數字或實體書。

Part 2 原文 :

下個星期就是耶誕節了,走廊裡堆滿了衣箱,們舉維艱。每個人都欣喜若狂,學的事全都被後。我也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有一個得州的新生也會留在學校裡,我打算一起足,如果湖面冰,我們還準備學溜冰。此外,有整個圖書館等著我呢——整整三個星期可以看再見,叔叔。我希望您跟我一樣快您永茱蒂星期天
PS忘了回答我的問題。如果您不高興信,您的秘書給我發個電吧。只需下:史密斯先生禿害,或是史密斯先生並不禿或是史密斯先生是白髮。您可以從我的零用裡扣除兩角五分的電報費再見,我一月再見。有,聖
親愛的長腿叔叔:您那裡下雪了?從我的房間望出去,整個世界銀裝素裹,雪花像爆米花一樣飄飄蕩蕩地落下在是傍晚分,太陽(有一種清冷的黃色)剛剛落到冷冰冰的紫羅蘭色的山頭後面。我坐在高高的窗座上,借著窗外最後一點光信。您送我的五個金真是一個驚喜!我習慣收聖禮物。您已經了我很多東西——我在所擁有的一切,您知道的——我得我不應該再拿這額外的禮物了。不,我是很喜歡這份禮物。
您想知道我用錢買了什麼1。一隻裝在皮革盒子裡的銀腕表,可以隨提醒我間。2。馬修·阿德的集。3。一隻4。一船用毛毯。(我的房間很冷。)5。五百頁黃色稿。(我打算很快就作。)6。一本同義詞詞典。(可以增加我的詞彙量。)7。(我不太想說這最後一,不是會的。)一雙襪。叔叔,我已經毫無保留全都告您了!如果您一定要知道,那我就告您,買絲襪的動機的確很膚淺。朱麗·彭德爾每晚都到我房間裡做幾何作業,她穿著襪,腿坐在沙發上。不等著瞧,等她假期束回到學校,我也要穿著襪坐在她的沙發上。
叔叔,您瞧,我真是個可的孩子,不至少我是實的。而且您看我在孤兒院的履,早就知道我並非完美無瑕,不是總而言之(英文老在每句句子頭用),我對這七件禮物心存感激。我想像它是被裝在一個箱子裡,從我的家加利福尼亞寄的。手錶是爸爸送的,毯子是媽媽送的,是祖母送的,她總是擔心我在樣的天氣裡會感冒,黃色稿是我的小弟弟哈裡送的。我的姐姐伊莎貝爾送我襪,蘇珊姑送了我馬修·阿德的集,哈裡叔叔(小哈裡正是以他命名的)送了我典。他本想送巧克力的,但是我持要同義詞詞典。
您不反扮演些家庭成的角色吧?在我可以說說我的假期了?或者您更心我的學業本身?我希望您可以體會到本身的微妙含義。是我最近新學的詞彙那個得州的女孩名叫李奧拉·芬名字和傑露莎一樣可笑,不是?)我喜她,不比不上莎莉·麥克布德。我可能不會像喜莎莉一樣喜其他人——除了您。我一直以都最您,因您代表了我全部的家人。天氣晴朗的日子裡,我總是和李奧拉以及兩個二年生一同去間散步,遍整個社,我穿著短裙和織上衣,戴著帽子,拿著磨得發亮的棍子四處敲打。
有一次,我走到四英里外的鎮上,在一間女大學生常去的餐用餐。我點了烤龍蝦(三角五分),甜點是麥煎漿(一角五分),真是又營養又便宜。真有趣!尤其是來說,因為這樣的生活和孤兒院太不同了——每我走出校園,都得自己像一隻逃出牢的小鳥。我常不假思索地就要去的經歷對別人和托出,到嘴邊才及收住。要守住秘密真是不容易啊!我天性坦率,如果不是有您可以我常常傾訴,我一定會爆炸的。上星期五晚上,我一起用糖漿做糖果,是由弗格森大的舍提供的活動,其他宿舍的留校生也可以參加。
共有二十二人,自四個不同的年,大家都其融融地聚在一起。廚房很大,石牆上掛著一排排銅。其中最小的有柄蒸也和洗滌用一樣大,竟弗格森大住著四百個女生呢。頭戴白帽身穿白裙的廚拿出二十二套一樣的白色衣帽——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找到那麼多的。果我們搖身一變,全都成了廚管我吃更好吃的糖果,但是自己做真的太有意思了。我做完以後,發廚房裡、門把上,甚至每個人身上全都黏黏的。我仍戴著白帽穿著裙,拿著大叉子、匙或是平底,排成一列穿空無一人的走廊,到教職員公室,那兒有六個教授和講師正打發著他的夜晚。
們為演唱校歌,然後把糖果送。他客氣卻略帶遲疑地收下了份禮物。然後,我公室,留下他默默無地享用大塊黏乎乎的糖果。您瞧,叔叔,就是我的學習進度!您不得我應該一名藝家,而不是作家兩天,假期就要束了。我很心,又要和我的同學見面了。住在宿舍裡真有點孤,四百人的宿舍只住了九個人,大家總是在蕩蕩的房子裡到處遊
十一頁——可憐的叔叔,您一定都看累了!我本只想一封短的感信,可是我才起筆就思如泉湧,停不下再見,也謝謝您一直都想著我——我本感到萬分快,可是一朵罩在我心頭。二月份就要考了。您的茱蒂假期近尾聲具體日期不
PS:附上我的好像不太合適?如果真的不合適,解。我必要表達我的,但件只有您和李皮特太太,選擇,所以您瞧——親愛的叔叔,只好您忍耐一下,因我實在李皮特太太。
親愛的長腿叔叔:您真該來看看在個學校的學生是怎麼學的。我已把剛剛歡度的個假期忘得乾乾淨淨四天裡,我把五十七個不規則袋裡,希望在考試結束前不要忘有些女孩子念完一科,就把那科的教科書賣掉,不我不準備麼做。等我業的候,我的架上就會擺滿本,需要查詢什麼知點的候,就可以毫不含糊,馬上查到,袋裡簡單準確多了。朱麗·彭德爾昨天晚上到我房間做社交性的拜,呆了整整一小。她及家族話題,我沒辦嘴。她我母娘家姓什麼——您是否聽有人個孤兒樣無禮的問題
有勇氣我不知道,所以我就隨口:蒙哥馬利。然後她我,是麻塞諸塞州是維吉尼亞州的蒙哥馬利家族。她母本姓瑟福。個家族可以追溯到方舟期,曾和亨利八世聯姻。她父的家族可以追溯到亞之前。她的老祖宗是一種優等猿猴,有光滑的毛髮和很長的尾巴。今晚我本想一封快有趣的信,不我太困了,而且還滿腹心事。一年新生的日子可不是那麼鬆的。迎考的茱蒂·亞伯特前夕
親愛的長腿叔叔:我有一些很壞很壞的消息要告您,不先按下不表。我要先您一個好心情。傑露莎·亞伯特已經始她的作家生涯了。一首題為《我的高》的發表在二月的《月刊》上——就在第一頁,這對一個新生來說真是無上的光榮。昨晚從教堂出候,我的英師攔住了我,她說詩寫得很動人,不第六行韻腳太多了。我會寄一份您,不定您也想呢。我想想有其他有趣的事情——哦!有了!我正在學溜冰,已經可以自如地滑滑去。而且我學會了從體育子溜下可以跳三英尺六英寸的杆——我希望短期可以提高到四英尺。
今天早上我聽了一異常鼓舞人心的佈道,是由阿拉巴馬州的主教主持的。他的主不要評斷別人,免得被評斷容是於要原諒別人的錯誤,不要苛和打擊別人。我真希望您也可以聽聽。冬日的午後,陽光炫目,杉枝頭垂著一條條冰柱,整個世界都被皚皚的白雪垮了——除了我,我被無限的悲傷壓垮了。到壞消息的間了——加油,茱蒂!一定要您確定在心情愉快?我的學和拉丁文兩科不及格。我正補習這兩門,下個月要參加補考。如果您失望了,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不是很在意,因我學到了很多教科以外的東西。
了十七本小和大量的集,其中包括《名利》、《理查·法弗爾》和《夢遊仙境》樣的必讀書還讀默生的《散文》、洛克哈特的《司各生平》、吉本的《馬帝國》第一卷以及半本《本韋努托·切利尼生平》——他很有趣吧?他常外出散步,然後在早餐前隨意一個人。叔叔,所以您瞧,我的收僅僅拉丁文更多。如果我保不會再不及格,您能不能原我?難過茱蒂星期天
親愛的長腿叔叔:是我本月中旬寫給您的第二封信,因今天晚上我得特。窗外風雪交加。校園裡所有的燈都熄了,但我喝了黑咖啡,睡不著。今天晚上,我們舉行了一個晚餐派。莎莉、朱麗和李奧拉·芬參加了派,我一起享用了沙丁魚、烤松、沙拉、巧克力糖以及咖啡。朱麗亞說她玩得很心,但只有莎莉留下幫我洗了碗碟。我本好好利用今天晚上的研拉丁文的,可是,我拉丁文總是提不起頭。我已經學完了李的作品和《老年》,在正在學友情》(目的發音聽起就像是死的以西提亞)。
您是否介意在我的想像裡扮演一下我的祖母?就一會兒間。莎莉有個祖母,而朱麗和李奧拉不有祖母有外祖母,她今天晚上一直都在談論。我無法想像我祖母的樣子,但真想有樣一位和人。昨天我去鎮上,看到一很漂亮的紫色緞帶的蕾花邊帽。所以,如果您真的不反,我想把這頂帽子送您,作您八十三的生日禮物。!!!!!!!!!!!!教堂的鐘聲敲了十二下。我總算是困了。晚安,奶奶。非常您的茱蒂
親愛的長腿叔叔:我正在學拉丁文的散文作。間我一直在學,必不停地學,而且會一直學下去。我下星期二第七節課將會參加補考,要麼及格要麼留。所以下一次信的候,您要不就會看到一個安然無恙、心情愉快、煩惱的我,要不就會看到一個一塗地的我。試結束以後,我會一封信您。今天晚上我要抓緊時間學習獨立離格構。您手忙腳J A315
長腿叔叔史密斯先生:先生,您從不回答任何問題。您我的事情從未表示一毫的心。您可能是那群董事中最可怕的一個,您我接受教育是出於您的任感,而非出於您我的心。您一無所知,甚至不知道您姓甚名一個東西我興致索然。我毫不懷疑,您一定也不就把我的信丟進廢紙簍。從今以後,我只會和我學業有容。上星期我參加了拉丁文和幾何的補考,兩門了,在我有後了。您真傑露莎·亞伯特326
親愛的長腿叔叔:我是個壞孩子。您趕快忘上禮拜我的那封極其可怕的信——信的那天晚上,我感到萬分孤,非常難過,而且痛。其實那我已經患了扁桃腺炎和流行性感冒,混有一些其他病,但我不知道。在,我已經住院六天了,在醫院裡。今天是他第一次同意我坐起,並了我和筆。護士長特凶。我整天心忡忡的,因如果得不到您的原,我是永不會痊癒的。幅畫就是我在的樣子,繃帶繞了一圈,在我頭上打了個,活像一兔子耳朵。
在會不會有點兒同情我了?我在舌下腺腫脹。學了一年的生理學,卻從未聽說過舌下腺。教育是多麼有意義啊!我不能繼續寫了,坐太久我就會發抖。您原我的無禮和忘恩義。我從小就人管教。茱蒂·亞伯特,42
親愛的長腿叔叔:昨天晚上天剛剛黑,我正坐在病床上看著窗外的雨,心想在醫院裡的生活真是無聊透這時護士拿著一個有我名字的白色長盒子走進來,裡面裝著最美麗的粉色玫瑰花。更令人感動的是,盒子裡有一卡片,以一種有趣的上斜反手字體著幾句很有禮貌的候(但是倒是很能體一個人的個性)。謝謝您,叔叔,一千次的感。您送的花朵是我人生第一次收到真正的禮物。您知道我有多孩子氣我躺在床上一直哭,因我太心了。在我可以確定,您了我的信。
既然如此,我以後會把信得更加有趣,值得您用紅帶子把些信紮起保險箱——不那封可怕的信找出來燒掉吧。我真是無法忍受您重讀這封信。謝謝您,一個病怏怏、壞脾氣又可憐兮兮的一年新生重新快。也您有很多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所以您無法瞭解孤的感。但是,我卻深個中滋味。再見。我向您保不再那麼了,因為現在我知道您是一個真正存在著的人,我也向您保,不會再用些問題來煩您了。還討厭女孩您永茱蒂44住院中
親愛的長腿叔叔:我希望您不是那個坐到蛤蟆的董事,應該不是吧?我聽當時的一聲巨響,蛤蟆被坐扁了,可能那個董事比胖吧。得,在翰·格利爾之家洗衣房窗戶旁邊有一些覆蓋著鐵的洞?每年春天蛤蟆紛紛活動的候,我就會把它捉起,放在些洞裡。有候,蛤蟆會爬洗衣房裡,在洗衣服的候引起快的動。我此受到嚴厲的懲,即便是樣,我們還此不疲。有一天(我不會用細節來煩您的),不知怎麼的,有一隻又肥又大、身黏糊糊的蛤蟆爬到董事公室的某一大皮椅上。那天下午,在董事會上——我相信您當時,一定得後發生了什麼吧?
在冷地想想,我不得不,那一次的懲是罪有得的,如果我沒記錯,也有不妥之處。不知道什麼我沉浸在樣的懷情愫裡,道是春天到了,又見到蛤蟆,醒了我玩的本性?而我不再捉蛤蟆了,唯一的原因就是在條禁令。星期一第八節課
您猜我最喜哪本?我指的是在。我三天就會喜新厭舊。目前我最喜的是《呼山莊》。艾蜜莉·勃朗特寫這很年,從未離開過霍沃思教。她一生都接觸男性,她是怎麼想像出希斯克裡夫樣的男人的呢?我無法做到。我也很年,從未離開過約翰·格利爾孤兒院——我已具備了所有的條件了。有我也會有沮的念頭,得自己不是塊料。叔叔,如果我成不了一個出色的作家,您會不會特失望?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我真想把功通通拋開,溜到戶外去玩耍。在野外可以行好多活動呢!做故事裡的人可比故事有趣多了。!!!!!!
我的尖叫聲喚來了莎莉、朱麗(真是討厭)和大另一邊的大四女生。是因我看到一條樣的蜈蚣:其實,實際情況比更糟。我剛寫完一句,正在想下一句,啪嗒一下,它從天花板上掉下,落在我身邊。我慌忙逃候,打翻了茶几上的兩個杯子。莎莉用我梳子的背面狠狠地拍它——梳子我再也不會用了,果拍死了它的前半段,後半截的五十只腳跑到梳檯下麵逃走了。們這幢宿舍年代悠久,外牆又長滿了常青藤,所以有很多蜈蚣。種動物真的很可怕,我情願我的床下麵是一隻老虎。星期四禮拜以後               
倒楣的事真是接!今天早上,我聽到起床鈴。就在我匆匆忙忙穿衣服的候,我扯了鞋把衣的扣子掉到脖子裡。果早餐和第一誦課到了。我忘了吸墨水,而鋼筆又正好漏墨。在三角學上,我和教授在對數的一個小問題上有了分歧,查看本以後,我發她是的。午餐吃的是羊肉和大黃,我都不喜,味道就好像是孤兒院裡的食物。郵差除了帳單,什麼都有送(不,我不得不承,我也從收到其他東西,我的家人並不喜歡寫信)。想到今天下午的英語課成了目如下:
無所求,什麼可以再遭拒它獻出了生命;那趾高氣昂的商人笑了。巴西?他弄著一扣子,我不屑一但是,夫人,今天道我的什麼可以展是一首。我不知道是誰寫的,也不懂它的意思。我們進教室的候,它已經被抄在黑板上了,老要求我們寫一篇詩評完第一段的候,我有了一些想法——趾高氣昂的商人是一個神,他福于那些行善的人。可是,到第二段,看到他在弄扣子,似乎又是一個褻瀆神靈的猜,我急忙改變了主意。班裡的其他同學也都犯了,我們腦袋空空地坐了三刻鐘,一個字也沒寫。上學真是一個令人疲乏的程!
,倒楣的事情還沒結束呢。更倒楣的在後面。外面下雨,我們沒法打高爾夫,只好去體育。我身邊一個女孩的體操棒狠狠地敲在我的手肘上。回到宿舍,我發新的色春裝已經送了,果裙子太了,我穿了以後根本法坐下。星期五是清日,清潔女傭桌上的紙張全都混在一起。那天的甜點是墓碑(香草味的奶)。禮拜間比往常多了二十分鐘,佈道的容是於如何成淑女。
等我好不容易可以坐下喘口氣,準備看《貴婦肖像》,一個麵團又笨頭笨的女孩跑來問我星期一的是不是從6970始上,她名叫艾克莉,拉丁文坐在我旁邊,因的姓都是A頭的(李皮特太太什麼不Z頭的姓,比如紮布莉斯琪),她在我裡呆了整整一小剛剛才離您有有聽遭遇麼些倒楣事的?些並不是需要鼓起勇氣來應對的大麻。在危險頭,任何人都能夠勇敢地站起,鼓起勇氣,可是,想要日常生活中的小災小一笑置之,我真的需要某種精神。
種精神正是我想要培的。我得,生活就是一,我要我所能熟和公平地投入其中。無,我都會聳聳肩膀,一笑而不管怎樣,我要活得大氣一點。親愛的叔叔,我不會再因朱麗襪或是牆上掉下的蜈蚣而向您抱怨了。盼速回復。您永茱蒂星期五晚930
長腿叔叔敬啟:親愛的先生,我已經收到李皮特太太的信了。她希望我止得,成優良。由於我暑假可能地方去,她要我回孤兒院工作,取我的食宿,直到大學止。我恨翰·格利爾之家。我寧可死也不要回去。您最實的傑露莎·亞伯特527
親愛的長腿叔叔:您真是太好了!很高興可以去農,因我一子都未曾去,而且我實在不想回翰·格利爾之家洗一整個夏天的子。如果回去了,也就會發生一些可怕的事情,因我已不再卑微。我擔心,也哪天我就會打碎那裡所有的杯碟。封信得太過簡短,不要介意,我不能繼續寫了。我正在上法語課,很擔心教授很快就會叫我。他果然叫我了。再見。我非常您。茱蒂
親愛的長腿叔叔:您參觀過校園?(只是一句反句,我不會來煩您的。)五月的校園景色動人。灌木放,木長得鬱鬱蔥蔥,就那些老松都抽出了嫩芽。草地上點著黃色的蒲公英,有幾百個穿著色、白色或是粉色衣裙的女孩子。每個人都欣喜、無,等待著假期以及隨之而的一切,就的重都被到了九霄雲外。您是否感受到了我的愉快心情?哦!叔叔,我是所有人中最愉快的。因我已經離了孤兒院,我不再是任何人的保姆、打字或是會(若不是您,我應該還在做些事)。
為過去的斑斑劣跡道歉。我很抱歉我曾李皮特太太無禮。我很抱歉我曾打了弗雷迪·珀金斯。我很抱歉我曾在糖罐裡裝我很抱歉我曾在董事背後做鬼在起我要做一個心的好孩子,善待每一個人,因我好快。今年夏天,我要作,努力成一個優秀的作家。是不是一個崇高的目?我正在培一種優秀的品格。面對嚴寒和冰霜,它可能會消沉萎靡,可是一旦陽光燦,它就會茁成長。不是每個人的成長之路?有一種論調認為,逆境、悲和沮會造就一個人的毅力,我不同意種理。只有幸福的人才會充滿愛心。我也不欣那些世者(好!我剛剛學會的)。叔叔,您不是一個世者吧?
在我來給您描述一下校園吧。我真希望您能一下,我可以您四處逛逛,並告您:親愛的叔叔,那是圖書館是煤氣廠。您左手邊的哥特式建築是體育,旁邊的都鐸羅馬式建築物是新醫院。哦!我真是很擅長人四處參呢。我在孤兒院的候常常做件事,今天一整天我也在人參。真的,不您。個人也是一位男士!真是一個非凡的經啊。我以前從跟男性說過話(除了偶爾和董事們說話,不不算)。叔叔,,我在刺董事候,並不想要害您的感情。我認為您並不是他那種人。您只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一不小心地加入了董事會
些董事總是肥胖、自又自認為慷慨大方。他都戴著金錶,最喜拍孩子袋。長得就像是金甲蟲,是除您之外其他董事的肖像。——我們繼續往下我和位先生一同散步、聊天、喝茶。他是一位很優秀的男士,也是朱麗家族裡的一——傑斯·彭德爾先生。而言之,他是朱麗的叔叔(具體,我也許應該說,他和您一樣高)。他到城裡事,所以便到大學看望他的侄女。他是朱麗最小的兄弟,不朱麗和他並不十分密。好像朱麗亞還是個兒的候,他有看她一眼,發一點也不喜她,從此以後就不再心她了。
候,他很有禮貌地坐在接待室裡,帽子、手杖和手套放在一邊。朱麗和莎莉要上第七誦課沒辦蹺課。所以朱麗我的房間,求我他在校園裡逛逛,等她第七節課上完他去找她。我很有禮貌地答了,心裡卻有點不情願,因我不太喜彭德爾家族的人。,他可是一個溫文爾雅的人,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普通人,完全不像彭德爾家族的人。我了一段愉快的光,自那起,我就一直希望自己有個叔叔。您不介意我的叔叔吧?我得叔叔要比祖母好。叔叔,彭德爾先生我想到了您,二十年前的您。您瞧,然我面,但是我您很熟悉。
他高高瘦瘦,皮黑黑的,條分明。他並有大笑,只是動嘴角,略笑意,就得他是個有趣的人。而且,他也非常友善,然相處不久,卻我一見如故。走遍了校園的各個角落,從廣到體育。他他有點累了,想喝杯茶,建去大學旅,就在大學校園外的松道旁。我,我們該回去找朱麗和莎莉了,但是他,他不想他的侄女喝太多茶,神經緊張。所以我就直接去了。在露臺上的一精緻的小桌子邊,我喝了茶,吃了松、果、霜淇淋和蛋糕。在已經月底了,大家的零用都花得差不多了,所以小旅裡人很少。
心啊!不,他要去趕火車了,動身的候,才和朱麗見了一面。朱麗亞對於我把他出去非常生氣。他似乎是一個非常富有又十分完美的叔叔。我知道他是個有人以後松了一口氣,因那些茶和點心每樣要六角今天早晨(在已經是星期一了)快遞送三盒巧克力,是朱麗、莎莉和我的。您怎麼想?有一個男人送了我巧克力!得我是一個女孩子,而不是一個孤兒了。我希望您哪一天也能喝茶,也我看看我是否喜您。不,如果我不喜您,那不是很糟?不,我知道我一定會喜您的。好了,向您致敬。永不會忘您的茱蒂530
PS:今天早上照子的候,我發自己長了一個酒,以前從真奇妙,您它是哪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